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密尋台灣神醫 幫派大哥牽線拚轉運閃婚

解決逃稅風暴,范冰冰可望復出重新開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中國女星范冰冰今年5月捲入 「陰陽合同」逃稅風暴遭中國稅務總局調查,人間蒸發123天後,在本月3日公開道歉,傳她為了消弭數月以來的鬱悶,秘密求診台灣名醫拚轉運和結婚生子。

《周刊王》報導,「出關」後的范冰冰,被傳明顯消瘦一大圈,為了調養身體、消除晦氣,打算求診一名江姓台灣名中醫。據了解,多年前在一名幫派大哥牽線下,范冰冰經紀人穆曉光結識50多歲江醫師,之後只要江醫師從台灣飛到中國,穆曉光幾乎都會帶著范冰冰登門問診。

范冰冰(右)解決逃稅問題,力拚閃婚和男友李晨共結連理。(翻攝自微博)

由於范冰冰剛過37歲生日,如今又解除「消失」禁令,才有意靠著這位來自台灣的名中醫,盼能「一喜破三災」,不但可以藉此恢復精氣,還有機會拚閃婚和李晨步紅毯,甚至開始執行「做人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