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了!爆料范冰冰被重罰 崔永元自爆遭抄家式報復調查

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再自爆「危險來自四面八方」。(翻攝自微博)

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再自爆「危險來自四面八方」。(翻攝自微博)

2018/10/08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逃漏稅被罰8.8億人民幣(約台幣40億元)脫身,且演藝事業遭到重挫,受牽累的還包括華誼兄弟等影視公司股價暴跌,這場逃稅風暴餘波盪漾,引爆這場風暴的爆料者崔永元,昨天在微博上自爆,當日他向國稅總局舉報後,即無故遭到上海公安局經濟偵察大隊如同抄家的「徹底偵察」,危險來自四面八方。他挑明指是電影《大轟炸》背後參與大欺詐的演藝界大腕及上海偵經警所為。

前中國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在所寫長文中,批判范冰冰「沒教養」,還指「她的好友馮小剛、劉震云、王中軍、王中磊也至今不思悔改。窩案從來都是論窩的,窩有窩的理論」。

文中「強烈暗示」上海稅務總局「包庇」,指他第一次去倒熱茶和看《大轟炸》有關范冰冰的證據,第二次去提供華誼兄弟的證據,「相當一部分稅務總局看不懂」,第三次是突然被叫去,遇到兩位蠻橫警察,「拐彎抹角地詢問我是從哪裡弄到的(大轟炸)的合同」;崔永元回「垃圾桶裡撿的」,被稅務總局記錄了。

崔永元說,「上海公安局經偵大隊對所有我參與的公司徹底偵察,對我以前的助理不斷詢查,徹夜詢查。我知道原因在於(大轟炸)。參與這次大欺詐的既有演藝界大腕也有上海經偵的警察」。

他強調「我的危險來自四面八方」,並懷疑自己,「怎麼會把一手好牌打成這樣?」,最後他說:「夢見了遠在天堂的父親,他說,記住三個字:不能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