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大勝 蔻蔻姊撈到新封號「周半仙」

立委黃偉哲贏得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將代表綠營出征。(記者洪瑞琴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昨進行電話民調,稍早結果出爐,立委黃偉哲以4成1的壓倒性勝利,將代表綠營出征。一早爆料黃偉哲將會勝出的名嘴周玉蔻,因此有了「周半仙」新封號。

一早7點,周玉蔻搶先在臉書公開爆料:「內幕消息: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正派勝出。恭喜我的哈佛學弟。」由於黃偉哲取得美國耶魯、哈佛雙碩士,也曾在哈佛深造的周玉蔻,爆料勝選的人,就是黃偉哲。

周玉蔻第一時間po出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電話民調結果。(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果然民進黨在中午公布台南市長初選電話民調結果,黃偉哲一如預期拿下第一高票,周玉蔻也在第一時間po出民調成績,大喊:「黃偉哲大勝!」網友嘖嘖稱奇之餘,趁機吹捧蔻蔻姊「周半仙」、「蔻蔻姐神準」,誇她押對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