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紅氣球加持 快遞最浪漫的巴黎氣息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YSL以聖羅蘭先生心目中最愛,同時影響他最深的時尚城市─巴黎為名的推出「 MON PARIS 慾望巴黎淡香水」,這款香水由 Olivier Cresp、Dora Baghriche 和 Harry Fremont三位法國知名調香大師聯手打造,透過白色柑苔調核心香氣釋放出純淨清新的氣息。

即日起至11/30,至YSL櫃檯購買慾望巴黎香水系列,享有限量訂製包裝服務。YSL提供今年,此款香水推出新包裝,延續了聖羅蘭先生於 1975年的傳奇設計「Le Smoking」,以女性西服雕塑出香水瓶身主體,並於瓶口處繫上柔軟絲綢的領結,結合兩條搖滾皮革領帶與黑色繡點蕾絲設計,詮釋巴黎女人個性而浪漫的氣質。

YSL Mon Paris慾望巴黎淡香水50 ml /3,100元,90 ml / 4,600元。YSL提供即日起至11月30日,至YSL櫃檯購買慾望巴黎香水系列,可享有限量訂製包裝服務,包括限量紙袋及愛心氣球2顆,透過粉紅氣球加持,快遞最浪漫的巴黎獻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