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達柯塔強生熬成總裁太太!《格雷》最終章預告正式公開

由達柯塔強生飾演的女主角安娜塔希婭(左),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最終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當中,終於如願嫁給多金帥氣總裁格雷。(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情色愛情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講述女大生與英俊多金總裁之間的禁忌之戀與特殊性癖,首部電影於2015年上映後打破多個票房紀錄,在全球狂賣5.71億美金(約台幣172.3億元),片商也打鐵趁熱準備再推2部續集,去年初時就以「背靠背」的方式在巴黎及溫哥華來拍攝,繼今年情人節檔其上映了第2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後,該系列最終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也將於明年情人節檔期上映,片商今天正式公開了第3部《格雷》的最新預告,一樣繼火辣又黑暗,馬上引發熱烈討論。

 

這次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預告中,同樣有不少火辣鏡頭。(翻攝自YouTube)《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延續上一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劇情,由達柯塔強生飾演的女主角安娜塔希婭終於從當年的女大生準備成為多金帥氣總裁格雷的妻子,預告中秀出了達柯塔強生穿上絕美婚紗、被戴上婚戒的樣子,2人更準備搭乘私人飛機去共度浪漫的蜜月之旅,當中也有不少讓人鼻血狂噴的火辣性愛場景的剪輯。可是就算終於獲得名份、正式成為「格雷太太」,先前的紛擾也沒有就此平息,預告中出現了追車場面、槍戰,甚至還有達柯塔強生被持刀威脅的畫面,看起來既緊張又刺激;而預告最後也透露,更加完整的長篇預告將於11月正式公開,掀起巨大期待。達柯塔強生這次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中,雖然開心與變成丈夫的格雷去度蜜月,但仍遇上不少危險,還被持刀威脅。(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