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俠客」歐尼爾單戀Angelababy失敗 移情他人直接求婚

歐尼爾(右)曾多次向Angelababy示愛。(翻攝自歐尼爾臉書、Angelababy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退役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籃壇寫下許多驚人紀錄,2011年因受傷宣布退休後,開始主持節目,搞笑風格受到歡迎,他也時常在個人微博分享生活,今日他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單戀Angelababy未果,決定向宋茜求婚,無厘頭發言逗樂眾人。

歐尼爾宣布移情宋茜。(翻攝自歐尼爾微博)

今年一月歐尼爾曾在微博轉發Angelababy的文章,表示「Angelababy I Love You,你是最棒的」,引起討論,而今日他又用英文PO文,說「Angelababy妳曾是我的最愛,但是你結婚了」,並將中國女星宋茜視為最新目標,表示「現在是妳,妳願意和我結婚嗎」,小粉絲般的舉動令人噴飯。

有許多人懷疑這個微博不是歐尼爾本人,但過去歐尼爾曾拍攝影片,證明絕對是他親自經營,他也曾向南韓女團f(x)前成員雪莉示愛,可謂超級多情,粉絲們笑說「黃曉明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