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機歹歹?魔之少女「富江」下海拍AV

伊藤潤二經典漫畫之一《富江》已被翻拍多次。(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經典作《富江》多次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其中由仲村美宇飾演版本《富江:無限制》最廣為好評,雖仲村美宇妖豔異常的臉蛋和神祕感,精準詮釋伊藤潤二所塑造的富江形象,不過仍星途不順,現更下海當AV女優。

事實上,仲村美宇是第8代「富江」,她被認為是最能還原富江美麗卻危險的氣質,不過卻未讓她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在2012年引退後,曾一度傳出從事風俗業醜聞;據悉,現在仲村美宇加入和坂口杏里一樣的經紀公司「MUTEKI」,正式下海拍AV,預定將於5、6月會推出首部作品。

仲村美宇詮釋魔之美少女富江維妙維肖,現傳出下海拍A片。(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