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傻!郁方祭祖太簡陋 爺爺立馬託夢嫌棄

郁方和珠寶業老公結婚11年。(翻攝自郁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郁方2006年和斐儷珠寶的第3代接班人陳昱羲結婚,晉身豪門媳婦,育有2子1女的她生活幸福洋溢,近日她在臉書透露,今年過年因家中人口眾多而簡化祭拜爺爺的供品,不料陳昱羲的爺爺立馬託夢嫌沒牌打,讓她嚇得直喊:「阿公對不起。」

郁方在臉書分享因供品準備太少,惹來爺爺託夢。(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今晨在臉書表示,老公的爺爺已經過世逾20年,每年大年初一的冥誕,她婆婆總是準備豐盛的5份三牲和10份五果祭拜,而今年因家裡人口眾多,冰箱又擺不下那麼多東西,她便和婆婆達成協議僅簡單拜鮮花素果,沒想到她老公初三立馬接到叔叔的電話說:「好奇怪喔~我昨天夢見爸,他説阿羲今年怎麼沒有幫我安排牌局?害我都沒牌可打?」

郁方(右)嚇得趁清明節掃墓和爺爺說抱歉。(翻攝自郁方臉書)

這讓郁方聽了相當慚愧,直喊:「原來⋯我沒有準備得很豐盛,所以阿公沒辦法請朋友來吃飯,自然就沒牌可打了......。」郁方也打算趁著清明節掃墓時跟阿公道歉,「明年我一定會準備更豐盛,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