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男的都不放過!SOD小鮮肉職員下海拍AV

SOD連男職員也不放過,照拉下海拍AV。(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平常都關注AV女優多,但為囊括女性市場,知名A片公司「SOD」先從自家員工下手,慫恿下海拍片,而專注在男優身上的拍攝方法,別有一番風。

事實上,只要進入SOD似乎都會面臨下海命運,如先前曾堅稱「絕不演AV」的市川亞美和加藤桃香都禁不起公司死纏爛打請求,紛紛投身拍攝行列;如今公司「魔爪」也向男社員伸去,不禁感嘆只要在SOD就是為出道做準備。

主打男優的片子,主要吸收女性市場,看來別有一番風味。(翻攝自網路)這次SOD看上的是宣傳部小鮮肉早川悠二,他長相陽光又可愛,擺在辦公室似乎讓SOD捶心肝,直呼「太可惜」;說服後,發現小鮮肉不只上半部能有看頭、下半部也很可觀,這樣的極品女優怎麼受得了,幾乎都如狼似虎撲去、想好好享受。

早川悠二的片子鏡頭當然以他為主,A片幾乎不會PAN到男優表情、神態眾所皆知,但該片不同,同時記錄男女優享受性愛的時刻,明顯為另一族群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