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鳴走絕路 白冰冰嘆:閩南語演員真的無路可走

高鳴輕生,讓白冰冰感嘆台灣失去一個硬底子好演員。(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閩南語演員高鳴昨早被發現在自家上吊身亡,享壽83歲,藝人白冰冰難過之餘,更感慨「閩南語演員真的無路可走」。

聽聞高鳴上吊身亡,昨天白冰冰一整天心情都覺得悶悶的,她難過地說:「這不僅僅是台灣失去一個硬底子好演員,這幾年來太多的閩南語演員,真的是無路可走,除了民視、三立、大愛電視台之外,已經很少製作單位製作閩南語劇了,而且民視、三立、大都只用自己的簽約演員,其餘的人,可能幾年來都沒賺到一毛錢,生活堪慮。」

聽聞高鳴輕生,白冰冰有無限感慨。(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語重心長說:「想到韓國劇、中國戲劇如此蓬勃發展,真是心有戚戚焉,但又能如何呢?」她說前些年替資深藝人製作節目《天天哈哈笑》,既有綜藝又有短劇,讓很多人都能參加演出,但最後經費無以為繼,因此不了了之。雖然台灣演藝圈前途堪憂,白冰冰仍期許唯有自己努力耕耘,有一天才能再為更多演藝兄姐們付出心力。

高鳴昨早被發現在自家上吊身亡,享壽83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