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鳴生前熱心提攜 陳珮騏悔:如果前兩個禮拜有...

資深閩南語演員高鳴今早選擇輕生結束生命。(公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閩南語演員高鳴今早疑似因久病厭世,在家上吊輕生,享壽83歲,消息震驚演藝圈,不少受他照顧過的晚輩都相當悲慟,曾在《真情滿天下》和高鳴飾演祖孫的陳珮騏,也難掩悲傷情緒崩潰直喊:「阿公,您這樣,我們好痛…」。

陳珮騏(左)視高鳴(右)為自己的第二個阿公。(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高鳴是不少知名戲劇和電影中的熟面孔,精湛的演技深植人心,也不吝提攜後輩,逝世消息一出,陳珮騏也忍不住在臉書哭喊:「我好自責」,她表示高鳴常溺寵的表明她是這圈子最疼愛的孫子輩,也經常對她撒嬌想和她再演一對爺孫,「可我總是忙於工作而沒能給您再多些關懷或陪伴…」。

陳珮騏(右)對於高鳴(左)的逝世相當難以接受。(三立提供)

陳珮騏難過坦言:「每次想去看您,每次一忙就又想下次…每年過年都想再去包個紅給您,每年過年一忙就又沒去…如果前兩個禮拜有去…如果沒有偷懶車開了就去…如果有再去看看您…」這些種種的如果讓她相當自責與愧疚,「好對不起沒有多讓您感受我有多愛您…」,陳珮騏崩潰的說自己不打算節哀,也透露把高鳴當成自己的第二個阿公,對於高鳴選擇輕生的事實難以接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