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染毒走偏又偷竊 狗食人食不忌遭起訴

「忍者少年」陳國華曾在90年代紅極一時。(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獲《五燈獎》五度五關殊榮的「忍者少年」舞團團長陳國華,離開演藝圈近20年的他,除了光彩不再外,近年因染毒散盡家財不斷進出警局,繼4月因偷竊被捕後,上周又因在便利商店竊取紅茶、堅果、罐頭和狗食,今日被依竊盜罪起訴。

「忍者少年」陳國華近年因染毒成了仲仁避之唯恐不及的人物,這次再因偷竊被捕。(翻攝自YouTube)

44歲陳國華曾在90年代時和朋友參加節目《五燈獎》,一路過關斬將,最後五度五關登上五燈之星寶座,還發行了兩張專輯,一度被視為小虎隊的接班人,在2004年淡出演藝圈後染上毒品,從此因受制毒品花光積蓄,也成為親朋好友避之不及的對象。

「忍者少年」團長陳國華再度行竊被逮。(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國華又到萬華一家超商偷竊,先偷紅茶、堅果和狗食,回家吃完後又食之未隨,再到同家超商偷拿罐頭被店家發現後報案,陳國華一開始還否認犯案,直到看到監視器才認罪,台北地檢署考量他認罪,今依竊盜罪起訴陳男,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