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Style》雜誌真的來了!明天正式上架

《InStyle》雜誌在台灣有許多鐵粉,現在有中文版,是時尚迷福音。(新華克文化集團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以好萊塢明星跟娛樂消息結合時尚的《InStyle》雜誌說好要登台,讓許多人引頸等待,這本號稱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美國發行量最大的雜誌,明天就要正式上架,有興趣的人快快買一本來看!

號稱好萊塢最具影響力也是發行量最大的《InStyle》雜誌中文版明日上架。(新華克文化集團提供)

近期國際時尚雜誌中文版變動超大,讓很多時尚鐵粉樂開懷。除了新華克文化集團將《InStyle》引進台灣之外;赫茲集團也拿回Cosmopolitan和Bazrra兩本雜誌代理權,可說進入國際時尚雜誌中文版戰國期。與瞄準高端的《Bazrra》不同,《InStyle》更強調與好萊塢的深厚關係,不但每期的封面女郎都是一線大牌,而且內容也涵蓋明星動態、時尚趨勢、美容精品報導,強調內容深具內涵又輕鬆易讀。《InStyle》國際中文版面貌究竟如何?且待明日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