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我留法的!獅吼姐自認很好看 「想走演藝圈」

獅吼姐向《東森新聞》透露,自己不是無理取鬧的人,稱是法國人的個性,法式style,喜歡做自己。(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網路流傳一段爆紅影片,是一名婦人跟警員在警局起爭執,使出超驚人「獅吼功」,因為超強的肺活量跟音量,影片迅速在網路上傳開,還出現不少kuso版本,該名「獅吼姐」也瞬間成為網路紅人,而近日她本人接受媒體採訪,澄清絕非無理取鬧的人,甚至表示她留學法國且精通8國語言,強調:「我個性是法式style,就是做我自己,寧可做自己讓人討厭,也不會扭曲自己讓人喜歡。」

獅吼姐一夕成名,接受《東森新聞台》採訪,稱自己留學法國、會8國語言,未來想嘗試走演藝圈。(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據《東森新聞》報導,「獅吼姐」現身時全身穿戴時髦名牌,白花領襯衫還配上棕色墨鏡,舉手投足看得出來對自己相當有自信,她表示:「我不知道網友怎麼看我,但有人說我叫得像酷斯拉。」還落英文說:「事實上,我看自己覺得很好看。」還對著鏡頭大方走秀,和當時在警局裡的狼狽大嬸樣差很多,對於爆紅,她表示很享受被人注目的感覺,未來想嘗試走演藝圈,說如果有人對她有興趣,可以跟她討論一下合作細節,宛如二代法拉利姐,還強調大家不要因為影片誤會她,「可以跟我交個朋友,其實我很溫柔的。」

超強獅吼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東森新聞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