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身名牌亮相 獅吼姊稱會8國語言

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女子在派出所大分貝吼叫的影片。(圖取自YouTube)

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女子在派出所大分貝吼叫的影片。(圖取自YouTube)

2016/05/29 0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女子在派出所大分貝吼叫的影片,該女子被封為「獅吼姊」,影片被不少網友後製,網路上出現不少KUSO版本,也讓「獅吼姊」一夕爆紅。如今獅吼姊也現身在媒體前,原來她惦惦吃三碗公,不但全身名牌,甚至還會8國語言!

「獅吼姊」接受媒體訪問,她透露,有網友說她叫得像酷斯拉一樣,但她認為自己「很好看」。「獅吼姊」這次現身打盼相當時髦,和當初在警局對著警員嘶吼的樣子判若兩人,她強調「寧可做自己讓人討厭,也不扭曲自己讓人喜歡,我就是法式個性!法國人的style。」

「獅吼姊」指出,過去曾在法國留學,還會8國語言,她在現場還展現一段走秀,學模特兒走台步,她透露未來想走演藝圈。「獅吼姊」說,她很享受這次爆紅備受注目的感覺,如果演藝圈有人對她有興趣,歡迎找她談合作。

相關影片請見:

「獅吼姊」接受媒體訪問,她透露,有網友說她叫得像酷斯拉一樣,但她認為自己「很好看」。(圖取自東森)

「獅吼姊」接受媒體訪問,她透露,有網友說她叫得像酷斯拉一樣,但她認為自己「很好看」。(圖取自東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