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與韓國正妹合照 沒想到竟是「野生的她」!

有網友前往金瓜石旅遊時,遇到一位韓國正妹,他向該正妹要求合照後將照片PO到PTT表特版,沒想到經網友比對後發現,她竟是南韓女演員南寶拉。(圖擷自PTT)有網友前往金瓜石旅遊時,遇到一位韓國正妹,他向該正妹要求合照後將照片PO到PTT表特版,沒想到經網友比對後發現,她竟是南韓女演員南寶拉。(圖擷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上週前往新北市金瓜石一帶旅遊時,在路上遇到一位韓國正妹,他向該正妹要求合照後將照片PO到PTT表特版,沒想到經過眼尖網友比對後,這名正妹竟然是曾演出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女演員南寶拉,讓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原PO真的超幸運。

網友找出南寶拉一週前的Instagram貼文,有網友問她「去哪裡玩?」,而南寶拉回應是「台灣」(타이완)(圖擷自南寶拉Instagram)網友找出南寶拉一週前的Instagram貼文,有網友問她「去哪裡玩?」,而南寶拉回應是「台灣」(타이완)(圖擷自南寶拉Instagram)

也有網友發現南寶拉之前照片中的所背的包包和原PO合照中的正妹所背的是同一款,確認「應該是本人無誤」。(圖擷自南寶拉Instagram)也有網友發現南寶拉之前照片中的所背的包包和原PO合照中的正妹所背的是同一款,確認「應該是本人無誤」。(圖擷自南寶拉Instagram)

網友找出南寶拉的Instagram,表示她在一週前的確在Instagram中貼出一張行李箱照片,而許多網友問她「去哪裡玩?」,而南寶拉回應是「台灣」(타이완)。也有網友發現與原PO合照的正妹所背的包包和之前南寶拉在Instagram照片中出現的包包是同一款,而且該正妹又神似南寶拉,表示「應該是本人無誤」。

原PO在得知後表示:「他人真的很親民可愛,而且自己一個人,拿著旅遊書旅行的樣子。」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她演的戲我都有!原Po運氣太好了啦~」「居然遇到本人,太扯…挖到寶了。」「是南寶拉本人運氣也太好了吧!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