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是資深鄉民嗎? 這些題目看你會不會...

科技媒體《數位時代》雜誌以「台灣目前最具影響力的網路社群」形容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科技媒體《數位時代》雜誌以「台灣目前最具影響力的網路社群」形容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圖片擷取自批踢踢)

2016/02/05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技媒體《數位時代》雜誌以「台灣目前最具影響力的網路社群」形容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並在雜誌附上數十道選擇題,包括「哪個不是藍營支持者的別稱」、「何者用以自嘲或嘲笑他人沒有錢、交不到女朋友」等問題,測測大家是不是鄉民!

《數位時代》雜誌以「台灣目前最具影響力的網路社群」形容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並稱批踢踢孵化出洪仲丘事件、太陽花學運,而八卦版的即時爆料和懶人包,也影響了媒體生態。

雜誌中也附上數十道選擇題,測測大家是不是鄉民,包括「形容讓人感動或想流淚的文章,稱為?」(洋蔥文)、「Ptt裡面,鄉民最喜歡作梗給幾樓推文?」(五樓)、「鄉民透過不斷推文增加文章能見度,稱為?」(幫高調)、「下列哪個不是藍營支持者的別稱?」(渣渣,689、蛆蛆、藍蛆都是),還有「何者用以自嘲或嘲笑他人沒有錢、交不到女朋友?」(魯蛇)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