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偽官網氾濫 本尊打電動超殺

周董率隊打LOL獲勝。(取自微博)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今率好友劉畊宏等組隊,在中國「英雄聯盟」4周年表演賽對尬首富之子王思聰隊,被封為「LOL世紀對決」,周董一如往常,選用最愛的角色「易大師」,最後以比數37:25,電爆王思聰,且周杰倫個人更以14殺,創下全場最高的擊殺數。

周董打電動喜歡戴口罩,不讓對手發現緊張的情緒。(取自微博)

周董玩起易大師超屌,不僅帶領隊友奪勝,還殺了王思聰多達3次,王思聰賽後驚嘆:「沒想到周杰倫易大師這麼厲害,砍爆我們啦!」周董謙稱是運氣好:「其實很緊張,戴口罩就是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緊張的感覺,但要讓對手害怕。」透露自己真的很愛玩LOL,有時候半夜工作完,就是玩到天亮,劉畊宏也說周董非常認真,半夜常接到他的奪命連環call:「你現在在哪,趕快上線。」

周董的粉絲眾多,微博上由粉絲成立的「偽官網」氾濫,不少帳號9月3日當天都向祖國致敬,讓不少強國粉絲誤以為是偶像表態,爽到了高點,但杰威爾已多次表示,周董本人並沒有使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