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杰倫「一品苑」鄰居 豪宅被法拍

2015/08/28 06:42

法拍市場又見名人豪宅蹤跡,這次將遭到法拍的是社交名媛吳麗玲名下「元大一品苑」豪宅,剛好是知名藝人周杰倫的鄰居,格外引人矚目。(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拍市場又見名人豪宅蹤跡,這次將遭到法拍的是社交名媛吳麗玲名下「元大一品苑」豪宅,剛好是知名藝人周杰倫的鄰居,格外引人矚目。

吳麗玲被社交圈戲稱是落跑名媛,在台灣金融服務公告,吳麗玲欠債21億元跑路,債權人兆豐金決定法拍她名下不動產抵債,除了「元大一品苑」之外,吳麗玲還有「寶徠花園廣場」、「台北信義」等豪宅,預估同樣也會進入法拍。

元大一品苑位在博愛特區內,曾經因為臨近總統府及總府官邸而引發元首維安的疑慮,也因此而聲名大噪,名人搶進,周杰倫就擁有兩戶,跟吳麗玲做鄰局。

吳麗玲在九月份將遭法拍的元大一品苑豪宅,位在18樓,面積178.98坪、 5個車位,底價2.6億元,根據拆算,扣除車位,每坪單價約188.2萬元,而法拍業者也評估,一標可能流標。

不止吳麗玲,近來名人豪宅遭法拍的情況還蠻多,被戲稱是「驚世夫妻」的洪曉蕾、王世均名下的仁愛路豪宅,日前法拍才流標;而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兒子台北市議員吳志剛,位在淡水「藍海」的34樓豪宅,也被公告將在下月10日拍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