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又穎頭七 《五月一號》有人味拒消費

楊又穎遺作《五月一號》今晚原定辦首映會,後來電影公司決定取消儀式,單純播放電影讓演員們與親友一起觀賞,因導演周格泰不想被認為消費楊又穎。(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是藝人楊又穎(本明彭馨逸)的頭七,她哥哥彭仁鐸表示這幾天全家都在整理情緒,也幫妹妹完成她生前一一想做的事情,爸媽雖然很傷心,感謝各方的安慰打氣,現在已經好了些,他對爆料網站的再次不負責任爆料,他坦言不知怎麼遏止,但真心希望能夠減少這種現象。

楊又穎哥哥彭仁鐸說,有收到劇組邀請但沒時間前往,但電影上映後一定會去觀賞。(記者許國楨攝)據《中國時報》報導指出,楊又穎的遺作《五月一號》將上映,原訂今晚辦首映會,電影公司昨天決定電影照常放,但取消首映儀式,因為導演周格泰擔心被指消費死者,不想被認為「借議題炒作」,甚至連日來都拒絕受訪,另外《五月一號》的行銷公關表示,許多人關心電影的宣傳方式,導演其實未想太多,決定首映單純化,讓演員和好朋友一起觀賞電影,而楊又穎的哥哥說確實收到了劇組的邀請,但沒有時間參與首映,但稱電影上映後一定會去觀賞妹妹最後的倩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