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坐摩托車 釋昭慧:賓士是居士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的院長釋昭慧,因為「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爭議」奔波各大政論節目,昨天被「宅神」朱學恆爆料她坐賓士車錄影,被酸「出家真好!」釋昭慧今天上節目《前進新台灣》錄影解釋,車子不是她的,進去車子時根本不知道是賓士。

釋昭慧今天上節目澄清賓士不是她的。(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釋昭慧表示,她前天在東森錄影,因為在火車站前所以學生用摩托車接送她。但她昨天3場錄影都在內湖,又從新竹的大學趕過來,她表示:「每一場都只有20分鐘間隔,他們覺得看起來摩托車不行,於是一位居士開了一台車接我,我進去了根本不知道它是賓士」。釋昭慧的言論似乎沒有幫自己站住腳,主持人徐國勇酸:「熱心慈善的居士很多都是企業家,本來就很有錢,賺錢給捐給慈濟去做慈善。」釋昭慧近日頻頻上政論節目為自己護航,一天連趕好幾場,被網友酸:「超爽ㄉ,坐賓士趕通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