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大家惹到是慈濟!」 釋昭慧:佛教徒太善良了

釋昭慧說,恭喜大家惹到的是慈濟,因為佛教徒太善良了。(記者吳柏軒攝)

釋昭慧說,恭喜大家惹到的是慈濟,因為佛教徒太善良了。(記者吳柏軒攝)

2015/02/26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長釋昭慧最近頻上節目,為慈濟內湖開發案議題發聲,昨天接受節目專訪時,面露微笑地說,「我很恭喜大家,你們惹到的是慈濟,你們惹到的是佛教徒,太善良了,今天任何人都吞不下這口氣。」

面對外界近期對慈濟的批評,釋昭慧心感不捨,昨天接受三立新聞《54新觀點》時說,這些年來,慈濟被充分醜化,慈濟是台灣之光,有誰敢說台灣除了慈濟外,比它爭得更多的台灣光榮?「但慈濟在自己故鄉,卻是如此受到醜化,跟謠言吞噬。」

釋昭慧認為,北市長柯文哲應該要了解議題下再說,否則他會被謠言操弄,所以當他說「奇怪耶」這句話,「我心痛一下,因為覺得慈濟這麼多年來,已被打趴在地,我覺得你怎麼忍心踹它一腳呢?」

釋昭慧說,恭喜大家惹到的是慈濟,因為佛教徒太善良了,「今天任何人都吞不下這口氣,在人家的地上拉屎撒尿、倒廢土,然後叫人家把屎尿吞進去,叫它把廢土移開,這是哪門子的!」

強調並非「慈濟人」的釋昭慧,更質疑「保護區真的那麼神聖不可侵犯嗎?」她說,我們現在腳踩的很多地方都是保護區,未編定的地方都稱保護區,包括木柵、景美、內湖等,「把慈濟吊出來打,把保護區講到無限上綱到神聖不可侵犯,我覺得真是不可思議!你們怎麼吃香喝辣以後,忽然間告訴人家這個香辣你不准動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