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G OLED極致纖薄 搭載HDR

LG電視採用webOS 3.0智慧平台,手機畫面可快速傳送至電視。(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繼Sony、三星發表HDR(High Dynamic Range,高動態範圍)4K電視,LG 2016年4K電視新品也強打HDR,其中OLED高階65吋E6系列,將3.37公厘OLED面板,鑲嵌在透明的玻璃背板上,達到極致纖薄的機身設計增添時尚感,近期上市。

LG全新OLED電視,支援HDR技術,機身極致纖薄。(記者吳佩樺攝)

LG OLED電視同步支援Dolby Vision和Ultra HD Premium二種HDR規格。LG強調:「和其他電視品牌相比,LG是少數支援Dolby Vision,目前已有50部Dolby Vision電影發行,今年底預計增至上百部。」

LG電視搭載webOS 3.0智慧平台,新功能更直覺,包括按下搖控器上的縮放鍵,就能放大影像,同時整合機上盒操控功能,不用分二台遙控器。此外,電視無須外接電視棒等裝置,就能快速將手機畫面傳送至電視,對於愛追劇的消費者來說更便利。

時下所講究的HDR技術,簡單說就是影像的黑白對比更明顯、顏色更艷麗,電視畫質比過去又大幅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