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拼Sony 三星55吋4K電視降價24%

2016/06/03 16:29

三星今年定位旗艦的超4K電視主打HDR技術。(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4K電視市場競爭愈趨白熱化,三星今日發表2016年新品,因應4K面板跌價,加上為求擴大市占,今年4K電視訂價更親民,除了尺寸向下延伸至43吋,2萬6900元就能入手;主流戰鬥55吋機種,今年訂價4萬1900元,約比去年的5萬4900元降價24%。

 三星全新4K電視分為一般4K和超4K系列,定位旗艦的超4K電視強調採用量子點顯色和HDR(High Dynamic Range,高動態範圍)技術,使得電視畫面的黑白對比更明顯、顏色更艷麗。今年Sony和LG的4K電視也強打HDR。

 此外,為把最大敵手Sony踩下去,三星重金祭出買超4K電視就送S7手機和Gear VR眼鏡,但限指定機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