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ny新視野 4K HDR色誘─畫質色彩大躍進 纖薄美觀 6月上市

Sony今年主打4K HDR電視,畫質、色彩大躍進,6月起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4K電視邁向HDR(High Dynamic Range,高動態範圍)趨勢,Sony 搶攻市場,新代4K HDR電視於6月起上市,畫質、色彩大躍進!

Sony Taiwan電視產品主任黃茗詩表示:「HDR是新的影像訊號規格,提供更大亮暗範圍的細節以及更寬廣的色彩範圍,讓電視畫質更接近真實世界的對比和色彩。」目前已有業者積極提供HDR內容,例如美國線上影音龍頭Netflix今年4月全球上架HDR影片;英國BBC和日本NHK也投入資源來發展HDR傳播;但HDR整體內容仍不普及。

Sony 4K HDR電視涵蓋X9400D、X9300D、X8500D等系列,尺寸55吋至85吋。其中X9300D採用新研發的超薄背光驅動技術(Slim Backlight Drive),改善側光式和直下式LED背光技術的缺點,使其擁有更精密的亮度表現卻又能達到機身纖薄的優點,壁掛在牆壁上呈現離牆壁僅有3.67公分的貼合效果。

Sony Taiwan消費電子產品總部總經理大見達也指出:「2015年整體台灣電視市場持平,但是Sony有不錯的成績,4K電視銷售額相較2014年成長2倍,拿下3成市占率,2016年目標要再成長1.7倍,同時達到4成市占率。」

此外,Sony 4K HDR電視全面採用Android TV智慧平台,操作更人性化,包括電視遙控器的語音搜尋功能,支援中文等42種語言,內建Google Play、Netflix快捷鍵,且加入興趣搜尋功能,能更快速觀賞自己喜愛的影音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