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龐克倫敦

Vivienne Westwood秋冬模特兒別上「Climate Revolution 」別針,表達對氣候變遷的關心。(路透)

記者王瀅娟/東京報導、攝影

畫家El Greco的怪誕用色影響Vivienne Westwood秋冬配色和布料的選擇。(美聯社)

Vivienne Westwood身為「龐克教母」,常透過服裝對社會議題發聲,近年更關心氣候變遷等環保議題。秋冬靈感源自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雕刻家Donatello帶來光線與陰暗的對比層次感,畫家El Greco的怪誕用色影響配色和布料的選擇,展現出張力十足的戲劇效果,既協調又不協調。

Vivienne Westwood的龐克印象深植人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