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女力 運動力《穩定內力》

NIKE Tech Fleece Full-Zip連帽衫、Leg-A-See Printed緊身褲、Air Force 1 Ultra Flyknit運動鞋。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UNDER ARMOUR Eclipse花色中衝擊運動內衣,1,480元。

穩定內力

ArmourBra運動內衣,2,280元。

PUMA在延攬蕾哈娜(Rihanna)擔任全球代言人及創意總監以來,不斷以膽識、自信、堅定、與痛快為訴求,號召女孩們透過運動傳遞新世代女力新魅力,除了蕾哈娜,也找來更多女力代表包括蕾哈娜的個人教練Jamie Granger、短跑女將Jenna Prandini、挪威中長跑漂亮寶貝Kristine Engeset、英格蘭足球女將Lianne Sanderso以及時尚超模Kylie Jenner擔任品牌大使,壯大聲勢,2016年也將開始與人氣女性時尚生活網站Missbish合作,拍攝一系列女性運動專輯。

PUMA今年強力號召女性加入運動,Kylie Jenner也是品牌大使。

在一連串的女力號召下,2016春夏PUMA主推女性專業運動內衣,透過機能與外型兼備的運動內衣,讓女孩在運動時可更無負擔表現自信魅力,PUMA依照運動強度推出的三款內衣,分別是PUMA PWRSHAPE系列高強度運動內衣,適合跑步、拳擊有氧、或是律動幅度較大的運動;PUMA日本線訓練系列中強度運動內衣適合中衝擊運動穿著,例如健走、自行車等運動訓練;PUMA訓練系列低強度運動內衣適合低衝擊運動穿著,例如瑜伽、舞蹈、或皮拉提斯等比較靜態的訓練運動穿著。

PUMA低強度女性運動內衣,1,280元。

UNDER ARMOUR與女性形體生物力學權威Joanna Scurr博士合作的ARMOUR Bra系列,少見地根據胸圍和罩杯提供從32A到38DD齊全尺寸,利用Super Stretch技術的新一代彈力肩帶,提供卓越的支撐保護性,適合跑步、田徑、羽網球等震動性較高的運動;另外針對衝擊性較高的運動如單車、拳擊、重量訓練,推出Eclipse與Alpha系列運動內衣,雙層HeatGear®布面材質柔軟可減少運動時肌膚與布面摩擦的不適感。

PUMA PWRSHAPE高強度女性運動內衣,1,6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