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致意書寫

萬寶龍總裁Jérôme Lambert(右)認為萬寶龍男是是時尚、欣賞優雅設計、頗具資產、具有前瞻性思維、腳步總是比別人快一步,休‧傑克曼完全符合這些特質。

記者林欣若/紐約報導、攝影

皮件工匠背後展示著110周年系列皮件,精緻的手工和高品質皮革展現大師工藝。

科技快速發展的現代,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跟著數位化,傳統的書信往返現在只要透過按鍵,就能快速傳達到千里之外,在滿足速度的同時,卻忽略了親手刻劃的溫度,書寫這項美好的傳統,如今看來既老派又不合時宜。

彩虹廳以紅色和黑色為布置主軸,呼應萬寶龍110周年系列的主題:紅與黑。

110年前,萬寶龍的創辦人從紐約橫渡大西洋返回家鄉德國,在航程中受到啟發進而創立了萬寶龍,開啟了書寫工具的全新篇章,110年後,萬寶龍重回紐約這個靈感之地,向書寫這項美好傳統致敬。

有著豐富經驗的製筆工匠,說明萬寶龍的筆管如何打造。

位於紐約洛克斐勒中心65樓的彩虹廳(Rainbow Room),以紅色和黑色為主軸布置成六個展示空間,以門廳、書房、更衣室、吧台,營造出真實的生活空間,萬寶龍110周年紀念系列的腕錶、書寫工具、皮件和男性飾品配件陳列其中,品牌大使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紐約第一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及夫婿約翰內斯‧徐貝爾(Johannes Huebl)、女星凱特‧波斯沃(Kate Bosworth)穿梭於各個展區,看著鋼筆和皮件工匠,以細緻而繁複的手藝,打造一件件溫潤精美的作品。

夏洛特‧卡西拉奇是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Grace Kelly)的外孫女,有著皇室血統的她,深知傳承和經典的重要性。

休‧傑克曼:我的第一志願,記者

紅與黑系列限量款紅寶石純玫瑰金袖扣,全球限量三對,144,100元。

「我盡量每天寫點東西,我喜歡筆和紙張接觸的感覺,這是受到我父親的影響,他把這個習慣傳給我」,休‧傑克曼如此表示。這位從2014年開始代言萬寶龍的男星,並不是因為身為代言人的關係,才開始愛上文字,事實上,休‧傑克曼大學念的是傳播,在當演員之前,他的第一志願是成為一名記者,他受過完整的文字訓練。書寫對於休‧傑克曼而言,是生活的一部分,不用刻意製造情境,想寫就寫,他與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結縭20年,他還記得結婚第一個周年,他送給妻子的禮物,就是親手寫下的情詩,他認為透過筆觸傳達的情意,最能表達自己內在的真實感受,而這種感受在現代,很多人已經遺忘,甚至從來未曾體驗,非常遺憾。

紅與黑系列鑽石玫瑰金袖扣限量1,全球限量一對,4,580,000元。

《休‧傑克曼:手寫卡片是我家的傳統》

Villeret系列雙圓筒擺輪游絲陀飛輪110周年紀念腕錶限量3,全球限量三只,9,100,000元。

休‧傑克曼的兒子和女兒分別16歲和11歲,這個世代的成長過程,充滿3C產品的刺激,他坦承,每個世代造就的文化和傳統不同,但父親留給他的書寫傳統,他仍然希望傳承下去,值得欣慰的是,兒子和女兒至今仍會親手寫卡片給他,他開心表示:「我未必記得我的那些獎座放在哪裡,但那些親手寫的卡片我非常確定我珍藏著。」

Meisterstuck大師傑作粒面軟皮系列長形皮革提包,全球限量一只,240,200元。

身為品牌代言人,休‧傑克曼表示很欣賞萬寶龍對員工、家人及社區的關心,更佩服萬寶龍對於傳統工匠藝術的傳承和維護,「我喜歡這個品牌兼具保留傳統和勇於創新的精神,如果我的事業也是如此,相信一定會有很多突破。」

紅與黑系列終極限量1鋼筆,魅惑迷人的靈蛇盤繞於筆蓋與筆身,採藍寶石密鑲設計,重達6.15克拉的萬寶龍六角星頂級美鑽鑲嵌於頂端,全球限量一只,39,000,000元。

萬寶龍110周年以紅與黑為主題,推出具有傳承意義的系列,1909年萬寶龍推出的第一款鋼筆系列就是「紅與黑(Rouge et Noir)」,靈感來自當時頗受歡迎、由思康達爾(Stendhal)所寫的小說「紅與黑」,筆身採用黑色硬質橡膠、筆蓋頂端為紅色是最大特點,110年紀念款向經典致敬,黑色特別款鋼筆22,900元、珊瑚紅特別款鋼筆27,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