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錶面透亮迎夏 腕住完美曲線

Franck Muller Vanguard Lady白K金機械鑽錶,1,206,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大地春回,腕錶也以清新姿彩迎夏。瑞士頂級腕錶Franck Muller以一系列清透粉亮的元素打造Vanguard Lady系列腕錶,配上太陽放射紋飾錶盤鑲貼立體粉色和彩色浮雕數字時標,柔美別緻,與設計大膽且充滿運動感的錶殼完美配合。

Franck Muller Vanguard Lady腕錶搭載自動上鏈機芯,創作靈感來自品牌旗下的經典酒桶形「Cintrée Curvex」腕錶的完美線條,同時秉承品牌另一主線「Vanguard」系列的美學風格,採用橡膠(底部)和鱷魚皮(頂部)錶帶搭配折疊錶釦所製作的錶帶,並綴以女性化的粉色縫線,饒富休閒運動氣息,並帶著甜美優雅魅力,可說是斑爛華麗與日間隨興的完美結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