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6SIHH日內瓦錶展報導1-1:融合的時代

積家端上Christian Louboutin指甲油為派對上的嘉賓服務。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

喜劇泰斗查理卓別林的孫女、卡門卓別林出席派對。

製錶師與製鞋師

義大利超模Eva Riccobono(左起)、克里夫歐文、加拿大女星莎拉嘉頓、積家全球行政總裁Daniel Riedo於派對合影。

Jaeger-LeCoultre × Christian Louboutin

積家為Reverso翻轉腕錶系列85週年舉行慶祝派對。圖為派對一景。

誰料想得到這款在1931年為英國軍官從事馬球運動而設計的腕錶,在85年後竟能展現如此女性化的一面,還與世界聞名紅底鞋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攜手合作、添上新「妝」?

Christian Louboutin為Reverso腕錶配襯透明塑膠錶帶,與背面錶盤完美搭配。

今年是積家(Jaeger-LeCoultre)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問世的85週年,錶廠邀請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鞋款、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展開史無前例的合作,並賦予個性化訂製服務;全新的Reverso Classic Duetto雙面翻轉腕錶有兩種尺寸,正面錶盤保留標誌性外觀及裝飾藝術線條,背面錶盤的上下兩端各鑲飾一排鑽石,注入Christian Louboutin的魅力風格。

這款Reverso腕錶的錶帶融入了Christian Louboutin鞋履的設計特色。

對Christian Louboutin而言,錶盤與錶帶密不可分,他還結合珠寶創作的模式,令腕錶時而通透耀目、時而光亮嫵媚,千變萬化。

Christian Louboutin為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的背面錶盤和錶帶注入虹彩色調。

歡慶85

Christian Louboutin為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的背面錶盤和錶帶注入虹彩色調。

積家在錶展期間大舉派對,與800位嘉賓一起慶祝Reverso的85歲生日。當代藝術家丹尼爾.沃澤爾(Daniel Wurtzel)帶來空中芭蕾舞,雙面布料在空中呈現優美形態,與Reverso腕錶的雙面設計特色互相呼應。派對還設有護甲專區,為嘉賓塗上Christian Louboutin一系列色彩繽紛的指甲油。舞池中更見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卡門.卓別林(Carmen Chaplin)與莎拉.嘉頓(Sarah Gadon)等名人。佩戴積家Reverso腕錶的克里夫歐文說:「我們鍾愛Reverso腕錶。它的設計引人注目,堪稱時尚的象徵。這個系列已有85年歷史,總有一款令你傾心。」

紅底鞋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左)造訪積家工坊,探索頂級製錶之精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