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6SIHH日內瓦錶展報導1-3:融合的時代

Massaro以相同皮革製成的高跟鞋,鞋跟可見同樣的褶襇之妙。 (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

羅杰杜彼Velvet by Massaro時尚名伶腕錶。自動上鏈機芯。約1,654,000元。限量88只。

製錶師與時尚工坊

羅杰杜彼「Velvet Secret Heart」奧秘之心自動上鏈腕錶。

Roger Dubuis × Massaro

櫥窗模特兒轉化為名伶,以羅杰杜彼奧秘之心腕錶搭配頂級華服。

法國精品香奈兒(Chanel)旗下工坊之一的Massaro鞋履工坊為羅杰杜彼(Roger Dubuis)帶來一組特色鮮明的全新錶帶,為「Velvet」腕錶扮演最突出的角色;配有鑽石白金可調節折疊式錶釦的高級訂製褶襇皮革錶帶與錶款中央酒桶造型黃金盤面形成相得益彰之效,性感地帶也從足跟延伸到腕間。

羅杰杜彼以如同電影頒獎盛事的戲劇化場景為本屆SIHH帶來開幕秀。

對於營運20年的羅杰杜彼錶廠來說,打從西元1894年就已開業的Massaro鞋履工坊可說是曾祖母級的時尚先驅;它是香奈兒經典黑、米雙色鞋的幕後推手、香奈兒的代名詞,並提供訂製服務。首度與羅杰杜彼合作,Massaro興致勃勃地投入這個需要橫向思考的互動式創作過程,羅杰杜彼創意總監Alvaro Maggini將之形容成「如雙轡馬車般完美協合的創作」,他說:「這個引人入勝的機會讓人見證了與羅杰杜彼製錶廠一樣超卓精湛的工藝;這正是我們致力維護的。」

事實上,羅杰杜彼為這屆錶展擔綱開幕大秀,展場重溯電影頒獎典禮,並首度邀請頂級時裝品牌如Alexander McQueen、Maison Martin Margiela等進場助勢;紅毯階梯上的12個櫥窗模特兒轉化為栩栩如生的名伶,華麗混搭不同年代的典藏設計,引人透過腕間的氣泡玻璃欣賞所佩戴的「Velvet」名伶系列腕錶。錶廠宣布今年是「名伶之年」,創作焦點聚集於女性,上述的「Velvet by Massaro」僅是該系列三部曲的首部曲。另外兩部呢?敬請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