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Jimmy Choo春夏 活力不羈

紳士必備的牛津鞋在Jimmy Choo 2016春夏男士系列幻化成一款以白色牛皮拼接藍染縐褶麂皮的休閒鞋。22,800元。(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頂級鞋履與配飾品牌Jimmy Choo昨日於台北微風信義店內舉辦2016年春夏系列發表會,一系列風格充滿活力的鞋履、包款源自品牌創意總監Sandra Choi偶然凝望加州天空時所受的啟發,將棕櫚樹的形象與鮮明大膽的建築融入於創作中,成就自由不羈、無拘無束的誘惑風情。

王陽明出席Jimmy Choo 2016春夏發表會。搭配Jimmy Choo潑墨繫帶紳士鞋,約28,800元。(Jimmy Choo提供)

Jimmy Choo女士系列本季以充滿玩味的態度示眾。厚底涼鞋以弧型鞋跟搭配手織網狀設計,流露夏天氣息;麂皮涼鞋則在玻璃鞋跟中注入閃爍亮粉,成為鞋櫃中最性感的主角。包款多以小巧精緻的斜揹設計,提供帆布、丹寧與皮革等多樣選擇。男士系列則將街頭文化與傳統相融;Sandra Choi將運動鞋的功能性與實用性結合時尚美觀,創造出一系列融合運動與時尚、平衡而對比的摩登款式。

Jimmy Choo以寶石水晶高跟鞋Storm紀念品牌創立20週年。約台幣150,000元。(Jimmy Choo提供)

同時,Jimmy Choo為慶賀品牌創立20週年,特別由國外空運來台紀念限量鞋款、寶石水晶高跟鞋「Storm」於店內展出;這雙鞋履由386顆水晶閃石手工嵌入縫製而成,奢華流瀉,宛如將夢想鞋履幻化成真。

圖片提供:Jimmy Ch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