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心恬甩感情紛擾 Jimmy Choo撫慰心靈

Jimmy Choo丹寧皮革流蘇裝飾鞋,25,800元。(Jimmy Choo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模王心恬拋下近日情事紛擾,展演Jimmy Choo春夏系列,用美麗的鞋、包撫慰心靈。她最愛腳上穿的駝色麂皮露趾繫帶踝靴,表示大地色系的鞋搭配金屬高跟與繫帶,適合休閒約會,也可以穿去參加派對,非常實用!

Jimmy Choo手工刷色男士牛津鞋,43,800元。(Jimmy Choo提供)

而提到約會,王心恬表示目前真的還沒有跟前男友吳念平復合,今年情人節活動就是參加同門師弟鍾承翰的婚禮,而且不會攜伴。至於是否會復合,王心恬語帶保留,表示很感謝他為她做的某些事,但不想在有壓力的情況下決定任何事,也希望大家給她空間思考。

Jimmy Choo斑馬紋馬毛楔型鞋,62,800元。(Jimmy Choo提供)

Jimmy Choo春夏女士系列的大地色彩來自非洲靈感,其他如亮黃、橘紅等色彩也都來自非洲民族風,斑馬紋則是本季重點印花。男士系列除基本款式,特別加入亮色系,以期男士們穿出更加活潑大膽的風格,最特別的是丹寧皮革,無論視覺或觸覺都像丹寧,但卻是貨真價實的皮革。

王心恬偏愛腳上的駝色麂皮繫帶踝靴,37,800元。拼接皮革流蘇Zadie包,54,800元。(Jimmy Choo提供)

王心恬示範Jimmy Choo春夏非洲狂野風格。斑馬紋馬毛拼接圓點皮革Amie包,89,800元、蟒蛇皮拼接繫帶高跟鞋,48,800元。(Jimmy Cho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