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金球女星露一腿 Jimmy Choo紅毯放采

超模辛蒂克勞馥穿Jimmy Choo銀色皮革Lance高跟涼鞋,手拿Cayla手拿包,展現銀色系整體配飾搭配主張。(法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每逢重大頒獎典禮,就是品牌爭取曝光的時機,然而對鞋履品牌來說,往往覺得有點心酸,因為贊助的鞋履往往隱藏在長度及地的禮服下不見天日,就算爭取到大牌明星穿上,往往還是零曝光。不過,今年金球獎上不少明星很夠意思的撩起裙襬或將長腿從禮服開衩中伸出,露出陪她們征戰紅毯的高跟鞋,還剛好都是Jimmy Choo的愛好者!

達柯塔強森以Jimmy Choo銀色鏡面皮革Minny高跟涼鞋搭配鑲滿銀色亮片的Chanel禮服。(路透)

超模辛蒂克勞馥拍照時便刻意「露一腿」,以銀色系配件搭配寶藍色禮服的她選的是銀色Lance高跟涼鞋。同屬「露一腿超模」的海蒂克隆選的是與紅色禮服相呼應的緞面Jane高跟鞋。今年備受矚目的電影「葛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達柯塔強森與積極宣傳「美國狙擊手」的席安娜米勒因為選的是前短後長的禮服,輕鬆露出腳上的銀色高跟涼鞋。「女郎我最兔」女主角安娜費芮絲則刻意撩起粉膚色Reem Acra禮服裙襬,露出她熱愛的Minny高跟涼鞋,此舉想必讓Jimmy Choo很「感心」。

超模海蒂克隆以Jimmy Choo紅色緞面Jane露趾高跟涼鞋搭配同為紅色系的Versace禮服。(法新社)

從女星們的選擇來看,可大量露出性感腳背的細帶繫踝款高跟涼鞋是女星們的最愛,尤其是Minny高跟涼鞋,透露簡單就是美的鞋履選擇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