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Uniqlo超模聯名款 明搶手上市

Uniqlo×Ines de la Fressange夏季靛藍色花草印花棉質襯衫,99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每推出必秒殺的Uniqlo×Ines de la Fressange聯名系列明天(1/23)將推出第三彈,同樣限定於7間店(含網路商店)販售,依據過往經驗,Ines親自示範的單品往往是最快完售的單品,想擁有她身上的牛津襯衫與西裝外套,動作可得快一點!

Uniqlo×Ines de la Fressange春季短版外套,1,490元。

Ines對Uniqlo「Lifewear」的概念相當認同,雙方合作從第一季定義新式奢華服飾、第二季打造女性專屬衣櫥,本季特別強調穿搭樂趣。Ines說:「透過過往的模特兒經驗,我學習到:即使衣服數量不多,也能以各式穿搭展現優雅。2015春夏系列非常好穿搭,我覺得是適合全世界女性的穿著。時尚是生活中的一項快樂,讓我們一同來體驗!」

法國資深超模Ines de la Fressange連續3季與Uniqlo合作推出聯名系列。

Ines以度假為主軸,背景則選在她喜愛度假的摩洛哥馬拉喀什。該地的自然風光常帶給Ines許多靈感,因此本系列的色系以大地色系為主。靛藍色雖不屬於大地色,卻是Ines最愛的顏色,秉持著「為何春夏不能穿深重的靛藍色呢?」的想法,反而讓靛藍色變成本季最搶眼的色彩。搭配簡約復古的花草圖騰,洋溢些許南法鄉村氣息。

Uniqlo×Ines de la Fressange夏季系列大量應用亞麻,豐富單品強調穿搭的樂趣。

聯名系列於明曜旗艦店、微風廣場店、西門店、板橋大遠百店、中友百貨店、高雄漢神店與網路商店販售,97款商品將分2波上市,首波將上春季系列,包括香草色襯衫、外套與復古印花洋裝等,以亞麻為主的夏季系列將於2月27日發售。

Uniqlo×Ines de la Fressange春季印花連身裙相當搶眼。

圖片提供:Uniq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