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法拉利FF更名GTC4Lusso 改款新登場

法拉利的雙門Shooting Brake跑車FF,更名GTC4Lusso後將頭燈與前氣壩注入類似F12berlinetta的造型元素,並把兩側葉子板的散熱鰭口設計得較繁複誇示,讓前方視覺感更顯刁鑽精悍。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GTC4Lusso尾燈由原先FF的雙圓環改為4圓環設計,後保險桿與下方分流器造型也跟著大翻新,唯獨排氣尾管仍維持著FF的雙邊出4圓管式樣。

法拉利日前將旗下最具實用色彩的FF雙門Shooting Brake跑車,進行幅度不小的改款,並重新命名為GTC4Lusso,以彰顯其豪華GT跑車的產品路線。

內裝儀表控台的布局基調不變,但設計鋪陳上煥然一新,方向盤的造型雖有所不同,功能控鍵的位置卻如出一轍,變與不變之間讓人盡窺義大利跑車的迷人風采。

新車除了外觀和內裝均有相當幅度的改變外,其6.3升V12動力也有所進化,最大馬力提升至690匹之譜,最大扭力亦增強為71.1公斤米,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的時間縮短0.3秒到3.4秒,極速則維持335公里/時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