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春夏 穿梭旅行全宇宙

謝佳見穿LV春夏男裝出席LV春夏發表酒會,笑說是進劇組前最後一玩。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春夏男女裝緊扣品牌旅行精神,女裝遨遊虛擬太空世界,男裝綜合東南亞與美式服裝經典,營造世界大同印象。

名模Akemi不畏低溫性感出席LV春夏發表酒會。 (圖文:記者胡舜翔)

春夏女裝以「太空戰士」為靈感,女孩們幻化為電玩遊戲中的各種主角,太空飛行船印花為本季最具代表性的印花,大量的幾何色塊拼接長褲宛如女英雄戰士服,搭配懷舊波西米亞風格上衣,突顯本季對比主題。皮革的多樣化應用:編織、手繪等,展現品牌對工藝的注重,亦是傳統與未來感間的對比。四大主打包City Steamer、Go-14、Twist與Petite Malle亦附和服裝主題,推出數位噴墨太空感印花、壓印結合Monogram尖花的鎖鍊圖騰、電玩搖桿等變化,新款鞋履Manga、Cosplay與Samurai命名也都與日本動漫有關。

黃河示範LV春夏世界系新裝,透露熱愛刺繡運動外套,認為手工感獨一無二。

男裝以「世界系(World Clique)」為主題,漫遊東南亞至歐美,融合越南刺繡、泰拳短褲、日式筆刷感迷彩與美國長春藤聯盟學院棒球外套等,發現世界民族風格的相似之處。皮件重用Epi與Taiga皮革,新推出的Ultralight手袋應用全新Monogram帆布材質,更加輕盈柔軟,還可拉起隱藏內袋增加容量,相當實用。

LV全新黑底藍色Monogram帆布Petite Malle手拿包,184,000元。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黃河與簡嫚書搭檔示範LV春夏新裝,展現旅人遨遊風格。簡嫚書手抓粉紅Epi皮革壓印尖花鎖鍊Go-14鍊帶包,13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