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智慧錶Gear S2 首創轉控錶環

三星Gear S2智慧錶,11月在台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搶攻穿戴式裝置市場,三星宣布9月於德國IFA電子展亮相的智慧錶Gear S2,11月7日在台上市。最大特色首創轉控錶環,只要旋轉錶環就能切換功能,搭配觸控螢幕和實體按鍵,讓整體使用更順手。

三星Gear S2配置1.2吋圓形螢幕,且是旗下首款可相容其他Android手機的穿戴式裝置。賣點是外型與操控簡易度,功能和市售智慧錶差不多,包括測心跳、IP68防水以及可下載App。三星表示:「民眾購買智慧錶,最在意續航力,Gear S2支援無線充電,充飽電擁有2至3天的待機時間。」

款式分運動版和經典版,售價分別為9,900、10,900元;運動版採用易拆錶帶設計。11月底前購買上網登錄加贈一組原廠專用無線充電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