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u Miu異次元 堆疊透明感

蕾雅瑟杜出席Miu Miu 2016春夏秀。(Miu Miu提供)

〔記者王瀅娟/巴黎報導〕Miu Miu 2016春夏秀照例於耶納宮(Palais I’Ena)舉行,長期合作的空間設計公司AMO,現場用金色與銀色打造出另類空間地景,彷彿進入Miu Miu異次元星球,而模特兒們就是「外星人們」。身為巴黎時裝週最後一場重點大秀,包括史黛西馬汀、蕾雅瑟杜、米亞高斯、伊莉莎白戴比基等喜愛Miu Miu的明星齊聚,街拍人潮將耶納宮附近交通擠得水洩不通。

電影「紳士密令」女星伊莉莎白戴比基出席Miu Miu 2016春夏秀。(Miu Miu提供)

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表示:「這世界愈來愈不理性。」是她設計2016春夏系列的靈感來源。向來帶有一點復古感的Miu Miu,本季看不出明確的年代,明顯的季節感,也沒有確切的線索指向靈感來源。超乎常理的搭配方式是本季的亮點,長袖格紋襯衫與幾何圖騰鉛筆裙,外襯烏干紗製作的Polo衫、或長或短的宮廷袖蕾絲荷葉裝飾A字洋裝,時而再內搭一件幾何針織背心,透過烏干紗的半透明效果做出多層堆疊的層次感。

Miu Miu 2016春夏外搭的烏干紗洋裝上精緻的刺繡展現工藝。(法新社)

當你以為這是一系列具透明感的好女孩裝扮時,後半上場的絲緞長裙在模特兒轉身後,卻可以隱約看見臀部。看似源自男士靈感的長大衣,邊緣裝飾了宛如女性睡衣才會看見的烏干紗荷葉邊裝飾,一切看來混亂卻隱然有秩序,令人細思。

Miu Miu 2016春夏大衣上裝飾了誇張的烏干紗荷葉邊。(法新社)

Miu Miu女孩們齊聚Miu Miu 2016春夏秀。(Miu Miu提供)

Miu Miu 2016春夏以多層次的搭配為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