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維也納愛樂 首度聲入高雄

維也納愛樂將再度來台,並首度前進南台灣演出。(資料照、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南台灣的古典樂迷尖叫吧!在高雄衛武營的努力下,維也納愛樂的黃金之聲將首度前進高雄,樂迷不用北上就能聆賞古典的黃金之聲。牛耳藝術負責人牛效華表示,因為維也納愛樂取消泰國場巡演,在衛武營積極爭取下,加上中鋼還有日月光文教基金會的鼎力支持,大高雄首度迎來古典天團維也納愛樂,消息一傳出,票券立即完售。

維也納愛樂北高聯合周邊活動記者會;BMW總代理汎德代表方品雅(左起)、中國信託代表張志孝、中華航空代表羅皓明、MNA牛耳藝術負責人牛效華、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營運推動小組代表洪凱西出席。(本報資料報)

身為高雄主辦的衛武營表示,這次演出得來不易,為了讓更多民眾能更一同聆賞維也納愛樂的黃金之聲,特別在高雄市中心的戶外圓形劇場與台東縣藝文中心演藝廳現場轉播,並在台灣中油的贊助下,讓觀眾可以免費入場觀賞轉播,讓更多民眾同步聆賞維也納愛樂的演出。

指揮暨鋼琴家艾森巴哈將率維也納愛樂來台演出。(資料照、牛耳藝術提供)

衛武營營運推動小組行銷經理洪家琪指出,衛武營將在2017年開館,該館為全亞洲最大的劇場量體建築,「維也納愛樂首度到高雄演出,表示南台灣的古典樂迷會往高雄聚集」。

「為了戶外轉播,衛武營在短時間內就找到中油支持,對台灣古典樂壇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與邁進。」牛效華說很高興維也納愛樂能夠跨越濁水溪,讓南部古典樂迷不用北上就能聆賞世界頂級的古典樂團表演。

「維也納愛樂在高雄」於10月15日在高雄至德堂演出,將帶來經典的莫札特樂章,指揮暨鋼琴家艾森巴哈將率樂團演出鋼琴協奏曲,以及莫札特第39、41號交響曲,要讓觀眾沉醉在莫札特的音符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