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童裝動起來 乾燥保暖

UNDER ARMOUR女童 CG AF Storm BL連帽厚棉T 桃粉紅,2,0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風不僅席捲時尚圈,童裝也跟著「動」起來!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萬眾期盼下,童裝系列正式登台,專為身高115公分至165公分、活動力十足、精力充沛的男女童所打造的童裝系列,搭載UA STORM專業防潑水科技,讓兒童在運動中能隨時保持身體乾燥溫暖。

UNDER ARMOUR童裝系列登台,科技與男裝和女裝同等規格。

UA STORM是UNDER ARMOUR引以為傲的專業防潑水科技,童裝系列與男裝和女裝同等規格,品牌希望藉由科技布料,讓親子共同從事運動活動時,皆無後顧之憂,除了UA STORM,童裝系列的內裡採用Armour® Fleece輕量柔軟刷毛材質,進一步維持運動時的體溫,讓孩童在天寒時也能充滿能量、自在活動,達到更好的運動效果。配色則是高彩度,針對男、女童分別設計專屬的剪裁與配色,搭配高識別度的UA LOGO,除了經典的Alter Ego蝙蝠俠圖樣,也有UNDER ARMOUR代言人Stephen Curry Logo短袖T恤,同款也有男裝版,可搭配成親子裝。

UNDER ARMOUR男童HG SC30 Logo短袖T恤,980元。

圖片提供:UNDER ARMOU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