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風格彩妝》跟著超模Lindsey畫酒紅色

JILL STUART愛戀蝴蝶結眼彩盤(蕾絲花漾)1,600元。(圖片提供/JILL STUART)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超模Lindsey Wixson將紅色畫在靠近眼際處,重點表現唇彩及指彩。(圖片提供/JILL STUART)

酒紅色正流行‧跟著超模Lindsey畫

無庸置疑,「酒紅色」是今年秋冬彩妝的絕對重點色,不論各品牌的主題為何,眼彩、腮紅、唇膏、指彩,至少一定有款酒紅色單品。

JILL STUART今年秋冬以「酒紅色」為主打色系,全新彩妝是延續紐約時裝秀的設計概念,以70年代的復古風格再加上亮粉、亮片、酒紅色等具有成熟魅力的元素,從眼影盤、眼線、腮紅、唇妝都推出酒紅色系。JILL STUART品牌經理佐藤建議,酒紅色眼妝容易下手過重,不妨在當中搭配咖啡色系,打造偏成熟的女人味,或加入粉紅色來展演可愛氛圍。如何在唇彩、眼妝、頰彩中取得較好的平衡呢?她認為,想畫出鮮明顯色的唇妝,除了將酒紅色畫在靠近眼際處,只需要替雙頰加上一點淡淡的頰彩即可。

YSL 秋妝「金屬炫光(PRETTY METAL)」,以酒紅色的色彩層疊消光黑,在雙眸、雙唇及指尖點綴上華麗炫目的金屬搖滾,展現叛逆又優雅的輪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