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風格彩妝》長谷川潤&水原希子的女神妝

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980元。(圖片提供/資生堂)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資生堂心機星魅眉筆。660元。(圖片提供/資生堂)

日系女神妝‧低調自然不NG

長谷川潤自然派粗眉展現原有個性美。(圖片提供/資生堂)

看到長谷川潤與水原希子兩大女神聯手詮釋資生堂秋妝,真的是怎麼看都美,自然又漂亮。

豐潤膨彈的美唇一直是日系彩妝的重點。(圖片提供/資生堂)

資生堂彩妝師鈴木節子指出,過去日系時尚深受西洋文化的影響,憧憬歐美電影女星的妝容,近來日本文化之美逐漸回歸主流,主張不刻意造作,嚮往深邃的眼眸、柔和自然的眉型及豐潤膨彈的美唇,如此自然,像是沒精心妝扮般的低調性感,展現與生俱來的女神風采。

在彩妝趨勢的演進中,眉型也占了舉足輕重的地位。雖然愛美的女性大部分比較在意眼睛大小、雙眼皮深邃度,但千萬別忽略了眉型與五官的協調度。過去流行的細長柳葉眉,會讓臉型看起來比較嬌媚,但細眉毛的時代已經Out,如今不刻意的自然派粗眉才能展現女性原有個性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