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風格彩妝》法式秋妝Caroline de Maigret

蘭蔻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DO11紫砂巴黎。1,900元。(圖片提供/蘭蔻)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Caroline de Maigret眼中的瑪黑區女孩,俐落有型,紅唇鮮明。(圖片提供/蘭蔻)

法式秋妝‧迷人隨興Caroline de Maigret

Caroline de Maigret,是時尚大帝口中「創作靈感來源」的美麗巴黎女人,也被歐美時尚界視為完美巴黎女人典範,想要學習法式風格彩妝,跟她學習準沒錯!

Caroline身兼超模、音樂製作人、設計師、作家等多元身分,活躍於法國藝文、音樂產業,近來更推出新書《如何成為巴黎人,無論妳身在何處…》,她獨特的時尚風采、美學觀點、彩妝風格與保養習慣,已成為全球女性模仿重點,法國品牌蘭蔻請到她作為繆思女神,演繹迷人隨興的法式秋妝。

幾乎整年因工作足跡遍及世界各地的Caroline說道:「法式美學的本質,應該是輕盈、自在、令人喜悅,我希望傳遞一種概念,就是在任何一趟旅行中,例如在屋瓦上看星星、晨光下享受早午餐,或坐在露台上享受一杯espresso咖啡,即使是這種超迷你都會小旅行,我們的妝容都能隨興自在地展現肌膚、雙唇迷人的質感。」

她以秋天的巴黎旅行為背景,將巴黎最具特色的「Le Marais瑪黑區」及「Jardin des Tuileries杜樂麗花園」的人文色彩,設計出兩款妝容,充滿魅力的瑪黑區女孩,俐落有型的鮮明眼線,加上那令人一眼難忘的霧光紅唇,宣示著自由奔放的個性美;而漫步在杜樂麗花園的女人,妝容隨興優雅,輪廓都是如此立體、自然明亮,眉眼之間勾勒鮮明的線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