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加坡F1狂飆》錶現F1

HUBLOT 宇舶錶於2010年成為全球四大賽事之一的F1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唯一官方授權腕錶品牌,並推出第一只“F1™ King Power”官方授權限量腕錶。參考售價 75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IWC工程師計時腕錶賽車手特別版的錶底鐫刻F1賽車圖案,更加增顯這個以賽車道為核心元素的腕錶風範。

如何將追求先進技術、花費極昂貴的F1化為「錶」情魅力?

IWC工程師計時腕錶賽車手特別版,備有測速計和飛返功能;飛返功能對測量進站時間來說非常理想。

與F1車隊保持長久緊密合作關係的錶廠並不多見,例如Oris與Williams F1,或是TAG Heuer與麥拉倫車隊(McLAREN)始於1985年的關係。不過這項極致的賽車運動對於製錶概念影響深遠,雙方聯盟的成果總為人津津樂道。

Richard Mille以Lotus車隊結盟,以NTPT碳纖維打造的RM 50-01 Tourbillon Chronograph G-Sensor Lotus F1 Team Romain Grosjean錶款。

近期來看,IWC於2013年與Mercedes-AMG PETRONAS、梅賽德斯AMG馬來西亞國家石油成為合作伙伴,全面升級了該年度的工程師腕錶系列Ingenieur。Richard Mille也在2013年與Lotus車隊聯合、打造了錶款「RM 50 Lotus F1 Team Romain Grosjean」。

歐米茄超霸系列麥可.舒馬克賽車自動限量錶。每只腕錶的錶背都刻上限量編號和麥可.舒馬克的親筆簽名。

此外,Casio Edifice自2009年與Infiniti Red Bull Racing(紅牛車隊)成為官方合作夥伴,至今已經來到第七年。Hublot則於2010年首次獲得F1官方授權,製作Hublot F1官方時計。Omega自2000年、連續幾次為當時隸屬法拉利車隊的冠軍車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推出限量紀念錶。勞力士與賽車和速度則是於1930年代開始了緊密的聯繫;2013年,勞力士成為F1的全球合作夥伴和大賽時計。

錶盤以地球經緯度裝飾的Casio Edifice×Infiniti Red Bull Racing全新錶款「EFR-550RB-2A」。8,100元。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與Casio Edifice合作至今邁入第七年,今年聯名打造品牌首款全金屬藍牙指針錶款EQB-500RBB,霓虹炫彩承襲自賽車色調。19,100元。

Oris和Williams F1車隊自2003年開始同為競速時計而努力,每款合作都是愛錶人士津津樂道的話題。圖為為2005年、具有停秒計時功能與第二時區顯示的左撇子限量錶。

Oris和Williams F1車隊自2003年開始同為競速時計而努力,每款合作都是愛錶人士津津樂道的話題。圖為第一款Oris Williams F1 Team腕錶,以鈦合金錶殼搭配碳纖維錶面打造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