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自由派設計師,消費者何去何從?》Bottega Veneta盡情搭配條紋與色彩

Bottaga Veneta秋冬將不同顏色與面料的圓點搭配出撞色效果。(美聯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Bottega Veneta秋冬全身穿同色圓點的搭配亦相當大膽。

Bottega Veneta創意總監Tomas Maier明白說秋冬系列「重點並不在於一絲不苟的衣著,而是以較為大膽的風格來思考圖紋與色彩,這次的服裝系列,透過展現個人創意,探索打造美麗衣裳的可能性。」也就是說,真正完成Total Look的,應該是把衣服買回家的顧客。他沒有什麼特定的靈感來源,只是以「率性的自在風格」為靈感,然而什麼是「率性的自在風格」,還是要看穿著者的品味。當然,你可以如秀上所示,全身穿滿圓點,運用不同的顏色或面料搭出層次感;但也可以只挑某些單品,與既有的衣裳搭配。

Bottega Veneta秋冬將不同色調與面料處理的紫色圓點搭出層次。(美聯社)

Bottega Veneta秋冬執意將不同圖騰組合在一起。

Bottega Veneta創意總監Tomas Maier。(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