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迷彩悍將》

迷彩悍將完美收藏。悍將系列三部曲套錶組,附保單的特殊黑色錶盒,內附Graham指南針與專業單眼夜視鏡。788,000元,全球限量100套。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Graham Chronofighter Oversize Black Arrow海水藍色錶款。268,000元。

手榴彈?戰鬥錶?

Graham Chronofighter Oversize Black Arrow叢林綠色錶款。268,000元。

Graham這款超大尺寸計時碼錶有夠Man,陽剛的外觀融合充滿軍事風情的迷彩偽裝,絲網印刷的錶面展現與眾不同的軍事風格。尤其黑色PVD不鏽鋼錶殼、黑色陶瓷錶圈搭配碳纖維扳柄與測距儀功能,外加每一個錶面的小秒圈中都刻有獨特的識別號碼,宛如就要實彈上陣,腎上腺素興奮上揚。

Graham Chronofighter Oversize Black Arrow超大尺寸計時碼錶黑箭系列。47毫米黑色PVD不鏽鋼錶殼。自動上鏈機芯。絲網印刷迷彩錶盤。橡膠錶帶。268,000元。

錶殼左邊酷似手榴彈安全握把的快速啟動/停止扳柄是Graham最著名的經典特徵,這是運用純碳纖維材質製作、得經過非常特殊的加工過程才能完成,不僅提升腕錶整體結構的硬實度,也進一步加強性能的發揮。這項元素取代了以指頭操控按把的傳統方式,造型獨樹一格,更增賞錶逸趣。

此外,每一只腕錶均備有藉由聲音傳送速度來測量距離的測距儀比例尺。當看到某事件發生時,例如閃電或爆炸,啟動計時碼錶扳柄,直到該事件的聲音傳至測量者耳朵,當下停止計時功能,如此便能由錶面外圈測距儀的刻度得知事件發生處與測量者之間的距離。為排除溫度對音速的影響,Graham的工程師便以地球均溫攝氏25°C作為測距儀的量測基礎,體現Graham對精準度的嚴苛追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