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 音樂 嘉年華》CONVERSE,橡膠製造錄音室計畫

「CONVERSE RUBBER TRACKS橡膠製造」為新銳藝術家開啟全球錄音室殿堂。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洛杉磯女子獨立搖滾團海慕(Haim),曾多次入圍葛萊美獎,以清新自然的唱腔,成為美國樂壇最受注目的明日之星。

高級精品一脈相承的時尚產業講究奢華精緻的細節,相較之下,與街頭次文化緊密結合的潮流品牌,更在乎的是品牌精神與消費者的態度和價值觀一致,與街頭次文化息息相關的音樂,成了品牌與消費者最佳的溝通語言,音樂帶來突破文化、年紀、種族、地域邊界隔閡的力量,直搗年輕消費族群,獲得認同。

除了「CONVERSE RUBBER TRACKS橡膠製造」,CONVERSE也經常舉辦演唱會,今年在華山登場的「Made by you」搖滾演唱會為近100年來熱愛Chuck Taylor All Star的狂熱粉絲喝彩,意在鼓勵和激發他們的創造力與自我表達精神。

CONVERSE,橡膠製造錄音室計畫

華盛頓西雅圖市Avast Recording Co.,對許多音樂人而言,是夢寐以求的錄音室。

一樣是透過音樂、塗鴉、搖滾、次文化等各種方式傳達品牌精神的CONVERSE,不少音樂人或獨立樂團都是品牌的忠誠客人,CONVERSE也一直鼓勵和激發音樂人及樂團們的創造力及自我表達精神,因此有了「CONVERSE RUBBER TRACKS橡膠製造」錄音室計畫。

英國倫敦Abbey Road Studios,對許多音樂人而言,是夢寐以求的錄音室。

勇闖全球12間殿堂級錄音室

對許多經濟拮据、僅靠著信念繼續音樂之路的音樂人而言,「CONVERSE RUBBER TRACKS橡膠製造」是個華麗的夢想。每一年「CONVERSE RUBBER TRACKS橡膠製造」會在全球進行甄選,獲選的音樂創作人可以在全球12間殿堂級錄音室免費錄音,包括紐約布魯克林區和波士頓的錄音室、英國倫敦的Abbey Road Studios、洛杉機的Sunset Sound和牙買加的Tuff Gong等錄音室,將用整整二週的時間熱情招待獲選的音樂創作人,入選者並能與經驗豐富的資深製作人與音樂製作團隊合作,在有限時間內創作、錄製音樂,計劃結束後音樂創作人將保有音樂的所有權,今年「Coconut椰子樂團」為台灣唯一獲選的樂團,並於9月前往冰島雷克亞維克的Greenhouse Studios。

今年報名期間湧入9,000位以上國際新銳音樂創作人報名,Converse全球音樂市場總監Jed Lewis說,「我們收到出乎意料之外的迴響,每位音樂創作人都非常有天分。這讓我們非常期待提供這些音樂人一個獨一無二的創作平台,並將來自全球各地新穎多變的音樂表演帶進這12個指標性的錄音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