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聖迷彩》

G-Shock軍事綠色迷彩系列。4,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G-Shock率性白色迷彩系列。4,600元。

迷彩入街!G-Shock以獨創的全面性印刷技術設計出全新叢林迷彩腕錶,完備的實用功能與時尚潮感一次給足,可望再次滿足追求獨特作風的摩登族群。這款Camouflage迷彩系列除了在錶面、錶殼與錶帶皆呈現完美豐富的迷彩圖騰,紋路更是延續至錶盤,極致展現迷彩深淺色塊堆疊而出的層次偽裝術。

G-Shock帥氣黑色迷彩系列。4,600元。

值得強調的是,這款耐衝擊構造的手錶不僅風格經典,同時是功能完備的最佳典範;這款腕錶符合多項軍規測試,提供防水200米、10年電力、超亮LED自動背光照明、計時碼錶、倒數計時等多樣功能,因應日常所需綽綽有餘。

G-Shock GD-X6900MC Camouflage迷彩系列以53.9毫米超大錶徑詮釋叢林迷彩風格。圖為大地棕色款,4,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