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藝時氛》Chloé 輕譜優雅白玫瑰樂曲

Chloé女性淡香水30ml/2,250元;50ml/3,200元;75ml/3,900元。(圖片提供/盧亞)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新一代Chloé代言人德莉海明威(Dree Hemingway)大有來頭,是美國大文豪海明威的曾孫女。(圖片提供/盧亞)

Chloé 輕譜優雅白玫瑰樂曲

7年前,Chloé推出「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不僅於2009年榮獲素有國際「香水奧斯卡」之稱FiFi Awards年度香水之星大獎,上市至今,也成為全台專櫃市占率前三大的香氛品牌。

這些年,Chloé前後推出裸色緞帶的「同名女性淡香精」、綠色緞帶的「水漾女性淡香水」及粉紅緞帶的「玫瑰女性淡香水」,以不同緞帶顏色詮釋玫瑰各種姿態。今年新推出「Chloé女性淡香水」,則由白玫瑰主導香氣氛圍,並由工藝師精心將白色緞帶繫於瓶口,象徵白玫瑰的純潔優雅。

白色花束,熱門香氛靈感

玫瑰是Chloé香氛的靈魂,每款Chloé香水皆採用不同的玫瑰萃取物,像是精油、花蜜、玫瑰水。

生長在土耳其的香水大師Michel Almairac創造所有Chloé系列香水,這次聯手另一位調香師Sidonie Lancesseur以白玫瑰為基調,結合佛手柑、木蘭、梔子花、棉花、麝香,打造一束柔美動人的清新白色花束。

展現完美精品工藝

Chloé香氛瓶身以1930年代仕女梳妝台上的玻璃藝品及首飾為靈感,並將Chloé經典服裝元素雪紡百褶技法「Fortuny pleat」展現於玻璃瓶樽上。

每一瓶Chloé香水都需要40步驟以上的精細作工才能完美呈現。瓶身由1665年創立的資深法國玻璃工廠製作;純銀包覆的瓶口,每瓶須3小時方能完成;繫於瓶口的緞帶,採用73針織的高級緞帶,約60cm長度,採全手工綑綁,每瓶都是獨一無二的香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